中国兵工学会业务管理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兵工学会 2021-04-23

2021年4月22日,按照中共中国兵工学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学会业务管理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孙岩的组织下开展了主题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s_a09a7bdf8dd9488682b51b95d3242f06.jpg

会上,支部党员紧扣学习主题,深入学习思考,积极交流发言,畅谈个人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统筹全局、内涵丰富,既对福建有针对性,也对全国有指导性,更是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要“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推动中华优秀文化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以服务科技、服务社会为主责的学会工作,更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重要意义,在服务上不断创新,让学会的发展更快更好的融入到社会发展的新格局中,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上根据支部学习活动的安排,还开展了党史学习的微党课活动。本期微党课由支部委员严晓峰主讲,题目是《入党誓词的百年演变》。大家共同梳理了入党誓词经历的数次变化,分析不同时期的誓词体现出来的不同时代的历史主题与党担负的历史使命,更深刻的体会出誓词中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

学习思考,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