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产学会第四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水产学会 2021-03-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精神和部党组安排部署,根据中国水产学会党委工作安排,2021年3月17日,中国水产学会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在党委委员于秀娟同志带队下,到首都博物馆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习《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共展出展品约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在伟大征程中奋勇逐梦。

历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深刻地理解到党的光辉和伟大。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成员作为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党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