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巩义市科协开展“学先进 促发展”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河南省科协 2021-05-1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解决思想认识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善科普教育基地设施建设,提升科普服务功能,满足广大群众的科普需求。5月14日,河南省巩义市科协组织巩义市科创中心等8家科普教育基地负责同志开展“学先进促发展”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网络安全科技馆、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郑州市环保教育博物馆等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宣传片,观摩投影、游戏互动等方式,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的意识,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现场体验了未来教育及医疗的服务。

浓厚的科普氛围、现代化的科普设施、生动形象的科普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发挥各自科普优势,完善科普设施,创新科普载体,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

111.jpg

教育,基地,理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