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科协党支部赴伍先华旧居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遂宁市科协 2021-05-27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增强党性修养,5月27日,四川省遂宁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伍先华烈士旧居开展“学党史、忆先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伍先华旧居2021.5 .27 (2).jpg伍先华旧居2021.5 .27.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参观伍先华旧居、观看先华事迹展、观看情景音乐剧《最可爱的人》等,进一步了解伍先华烈士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尤其为他只身抱着炸药包与40多个敌人同归于尽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品质深深折服和感动,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伍先华旧居2021.5 .27 (3).jpg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创新争先,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烈士,旧居,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