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航海学会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走进任弼时故里

湖南省航海学会 2021-05-06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9日,湖南省航海学会徐建理事长带队,全体党员及驻会工作人员赴汨罗任弼时故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来到弼时广场、纪念馆及弼时故居。通过大量珍贵照片、文献资料、历史实物及讲解员的详尽解说,让大家沿着弼时同志的成长轨迹和他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所做出的艰苦卓越的努力,从全方位、多角度感受了任弼时同志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风范,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感叹他无愧为共产党员的光辉楷模。当我们在弼时广场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更加清晰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史增信的深刻含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弼时同志学习,为革命事业奋斗一生。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教育,红色,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