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科协开展学党史红色经典朗诵会

河南省安阳市科协 2021-06-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5日,安阳县科协开展了学党史红色经典朗诵会。安阳县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瑞叶,副主席韩小利,二级主任科员张万斌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5.jpg

连涛朗诵《中国力量》,从个体眼光出发看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中,取得的伟大成绩。韩小利、张万斌共同朗诵《红色记忆》,回忆从五四风云的号角到南昌城头的枪响,从雪山草地的悲壮到延安、西柏坡的红色灯塔,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富起来的伟大梦想。谢瑞叶、周俸祥共同朗诵《战火中的婚礼》,将战火中热血青年的爱情、亲情以及对党对国的忠诚和爱国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全体干部共同齐诵《船歌》,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通过学党史红色经典朗诵会,调动所有干部融入到诗词的一字一句,宣传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荣历史,激发大家在平凡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让党旗飘飘继续指引大家前进!

4.jpg

3.jpg

2.jpg

红色,朗诵,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