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竹县科协开展“面对激烈竞争怎么找出路”专题讨论会

达州市大竹县科协 2021-06-22

6月10日下午,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科协召开“面对激烈竞争怎么找出路”专题讨论会,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面对激烈竞争怎么找出路”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主题发言,并纷纷表示,正确认识激烈竞争形势,加强自身学习,找准新形势、新挑战下的努力方向,根据“找差距”讨论会之后的“差距清单”逐一销号。

此次会议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把自身本领再提升。学习要有恒心、有静气,要注重自我综合素质提高,要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二是深入讨论,把政策理论掌握准确。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根据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讨论,把知识讨论深、把疑惑讨论开、把方向讨论清、把思路讨论明、把措施讨论实。三是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将所学、所悟的理论知识实践于实际工作中,切实抓好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三大”活动开展、科协换届选举前期准备等重点工作。

党史学习,差距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