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麻江县科协党支部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

贵州省科协 2021-05-25

为坚决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结合麻江县科协实际,5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科协驻兰山村第一书记徐海英、县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陆忠成及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谷硐镇兰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科协支部先后走访胡治安、蒙锡英、张德华、李正光等4户困难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积极响应农村产业革命的号召,发展好经济作物的种植,提高种植单产效益,增加收入,向小康生活迈进。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帮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并与贫困群众同吃同劳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县科协结合农忙时节为贫困农户送去了农业生产所需的化肥8包,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得到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