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协领导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和学会工作

陕西省科协 2021-06-28

6月22日,陕西省科普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跟党走”感恩奋进诵读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怀党的伟大恩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QQ截图20210625092558.jpg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西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张西洪同志带头诵读了《1941年冬毛泽东为中央党校题词“实事求是”》,其他党员分别诵读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讲述了革命人物方志敏、赵一曼等英雄故事,以及“进京赶考”、“黄克功案”等历史事件的背后故事。

这次诵读会,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推动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通过诵读,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得到洗礼,对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担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干事创业,以努力拼搏的姿态,推动科普事业发展。

百年党史,革命人物,学史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