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协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协 2021-07-01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湖南省科协系统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省科协系统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张伟达,省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立功出席会议。

在刘小明的领誓下,在场全体党员和新发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会议对省科协所属学会、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的41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并为毛瑞庭等11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刘小明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荣誉的同志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刘小明围绕“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扛起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全省科协系统范围内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同志,省科协全体党员,省科协“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科协直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所属学会同步观看了网络直播。

党员,党史,会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