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竹县科协收看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县(市、区)委书记《一线对话》专访节目

达州市大竹县科协 2021-07-02

7月1日下午,大竹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三大活动”系列主题专访节目——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县(市、区)委书记《一线对话》,第一集(走进大竹)。

通过观看专访节目,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到,大竹县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不仅是市委交给大竹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大竹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和必经之路。

在观看访谈活动中,也进一步深入了解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是围绕“双城圈”和“示范区”建设机遇、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等主题的重点工作。同时,根据访谈现场群众代表,就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民生实事所关注的热点展开现场提问,我们也更加全面地看到了群众期盼、群众所需。

节目观看后,党组书记、主席余永光同志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三大活动”的重要任务,这是我们的使命任务、责任担当。我们要务实有效开展好“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新阶段7问”逐个研究、逐项落实,以各项工作的执行“见成效、上台阶、争一流”。一是要在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找准问题、狠抓整改。三是要在群众期盼中找准热点、呼应有声。(周莉)

《一线对话》,中国西部百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