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科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07-13

7月6日,宝鸡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若鹏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713081915.jpg

王若鹏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科协系统全体人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认真学、扎实学、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王若鹏强调,各支部要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市科协系统学习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市科协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在实业立市、工业强市、质量兴市中贡献科协力量。

来源:宝鸡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