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烟草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获奖作品集正式发布

湖南省烟草学会 2021-07-15

近日,湖南烟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获奖作品集顺利出版发行。这是为党的百年华诞敬献的一份厚礼,也是湖南烟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本生动“教科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之情,凝聚和传播社会正能量,提升湖南烟草文化软实力,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省烟草学会联合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得到全省烟草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征文作品上千篇,初选入围作品159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行业外权威专家采取盲评方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7篇,优秀奖21篇。

此次获奖的作品体裁丰富、形式多样,史料翔实、语言生动,题材广泛、感情真挚。作品集从不同视角、不同方式,讴歌党和国家及行业在发展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洋溢着情深意笃的爱党情、爱国情、爱企情、爱家情,充分展现了湖南烟草昂扬向上的发展新风貌。

建党百年主题征文,获奖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