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1-0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2日至14日,莆田市科协举办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市科协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读书班以集中学+个人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和保护好湄洲岛的重要嘱托等,通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教材;邀请市委党校韩风春副教授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闽中革命司令部接受红色教育,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图片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肇坤同志为读书班作开班和小结讲话。他强调,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强化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力量;要继续强化引领,进一步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强化践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聚科技工作者合力,为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再做贡献。

图片

图片


科技 教育 党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