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一行来嘉兴调研

曹若嵋 2021-08-04

       7月30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项目合作处处长鲁萍丽一行来嘉兴调研,考察了“科创中国”嘉兴创新基地,与嘉兴市科协及有关企业座谈交流。浙江省科协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顾继红,嘉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瑾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中,鲁萍丽在详细考察秀洲在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平台搭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相关配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参观《科创百年——建党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后对秀洲区近年来在开展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创新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式、推动国际科创项目落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创建国际科创研发社区进行了探讨交流。鲁萍丽表示,中国科协当前预设的科技研发社区建设模式种类丰富、特色显著,嘉兴市科协未来应积极与民间大规模科创型企业合作,寻找可行性最高、最符合嘉兴科创事业未来发展的路径,汇聚本地企业自身能量与政府资源调配作用,进一步稳固和提升嘉兴科创实力。


来源:科协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