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暖民心” 防控一线“志愿红”

平顶山市高新区科协 2021-08-16

“阿姨,请戴上口罩,注意个人防护。”“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好的,谢谢您的配合。”8月14日,河南省平顶山高新区科协、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党员志愿者一早就在辖区社区卡点忙碌着。

 

鉴于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为了减轻社区工作压力,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总要求,8月14日一早,平顶山高新区科协、党群工作部30名党员志愿者整装出发,分组前往辖区三个社区的防控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动员仪式上,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立足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要服从社区工作安排,以严的措施、严的作风、严的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一天下来,汗水浸湿了衣背,但是亲身参与疫情防控,为高新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油然而生,这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防控,疫情,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