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会

中国航海学会 2021-09-28

9月28日下午,中国航海学会党支部在学会4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9人参会。

本次会议进行了以下两项内容:

一、党支部书记闫晓波同志对第四季度支部党史学习进行了部署:一是到香山革命纪念馆或党史教育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二是开展一次支部书记结合航海历史讲党史党课。

二、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随后每位党员根据自身党史学习薄弱知识点进行了自行学习。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年底学会业务工作较繁忙,但党员同志应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根据时间进行“每周一小时”和“每天半小时”学习,从内心深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