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 关于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总结

李佳煜 2021-10-09

为了认真落实《关于举办2021年青白江区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青科协〔2021〕20号)区总工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效果,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的科学素质,在全区营造了知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

为在全区职工群众中形成具有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社会性和经常性的科普工作新局面,我们充分利用“全国科普日”这个有利的契机,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大力宣传科普知识,有效地推进全区科普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科普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受大家的普遍欢迎。通过知识讲座和各种活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氛围,提高了职工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创新科普形式、丰富科普内容,进一步健全职工素质工程工作体系创新职工培训形式,丰富职工文化活动,促进职工思想道德、技术技能、社会文明等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不断壮大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