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科协开展红色教育及登山比赛活动

贾海燕 2021-10-1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会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身体,展现大家积极向上、敢于吃苦、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38日,保靖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普戎镇糯梯村开展“缅怀先烈,重走红军路”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首先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同志们在纪念碑旁清理杂草和杂物,清理后的纪念碑和纪念馆显得格外庄重肃穆。

参观纪念馆和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之后,全体同志开始了徒步行比赛活动,干部职工们卯足了劲,满带激情,精神抖擞地向终点站进发。比赛中,大家步履矫健,争先恐后,重走了先烈们的红色之路

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而且锤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增强了闯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珍惜当下生活,维护好工作环境,干好工作,服务群众,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