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柯林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张含秀 2021-10-21

       4月8日上午,湖南柯林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长沙市科协副调研员董晓明、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卜功华、副秘书长刘素以及湖南柯林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开国、总经理唐奇梅、副总经理文平等出席大会,柯林瀚特科学技术协会近2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执行会长卜功华宣读长沙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湖南柯林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公司科协秘书长陈异伟介绍了科协成立筹备情况,代表们听取了公司科协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柯林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董事长蒋开国为科协主席、总经理唐奇梅当选为副主席、副总经理文平当选为副主席、咨询事业部部长陈异伟当选为秘书长、研发工程师谭钰棠为副秘书长以及聂家义、庾光键、曾政乡等六位委员的公司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公司董事长蒋开国表示: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公司将以成立企业科协为起点,积极发挥企业科协的作用,为公司的科技工作者找到了真正的“娘家”,为公司科技人员对外交流和联系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及机会,立足实际,不断开展技术攻关和科技交流,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科协副调研员董晓明对柯林瀚特公司成立科协表示祝贺,希望公司科协成立后,切实为企业科协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走到科技工作者中去,将科技工作者的激情、智慧和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把企业技术创新作为抓手,创造更大的利益。努力把企业科协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亲和力、有影响力、有创造力的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