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秘书长高焕芝一行到江西中易微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庞月明 2021-11-05

深入推动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计划,深入挖掘企业成果与需求,助力江西省铜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9月14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秘书长高焕芝、江西鹰潭市科协主席葛菁、江西鹰潭市科协秘书长徐洪忠一行深入江西中易微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工生产制造中心、智能管控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对接联系,拓展企业的技术需求、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会上,江西中易微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衡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总体发展情况,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应用、核心优势、产业链布局、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企业在节能减排上所做的努力和进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会的合作。

中易微连4

江西中易微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衡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在节能减排上做的工作,以及企业在“双碳”政策下所做的努力,还介绍了企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应用、核心优势、产业链布局、市场计划等情况。

中易微连2

高焕芝副秘书长简单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来意,以及学会的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技术评价等大致业务范围,对江西中易微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活动方针的系列工作之一,旨在发挥学会的人才组织优势,发挥平台的作用,发现对接企业需求,通过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牵线搭桥,建立专家工作站等方式和途径,引入专家资源和科技资源,促进经济科技融合发展,实现学会的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服务的职能,把“科创中国行动”落实落地,提升协会、学会与企业的合作水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中易微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2日,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江西省贵溪市经开区高端线缆线束科技生态产业园。经营范围包含:新材料制造、铜压延加工(铜棒、铜杆、铜丝、铜线、漆包线、铜带、铜排、铜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