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技社团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彭盛佳 2021-11-23

    6月4日,岳阳市科技社团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沙岸,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应兵出席大会并讲话,学会会员代表50多人参加。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傅道德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主要工作,部署安排未来5年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六项管理制度、选举办法以及会费收取标准相关说明,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傅道德当选为理事长,昌正兴、徐辉当选为副理事长,黄虹当选为秘书长。

谭应兵对市科技社团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全面融入科技社团党建各项工作中,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完善理事会、监事会机构配置,不断优化科技社团治理体系;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

陶沙岸寄语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强化奋进新时代的担当,众心向党、自立自强,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科技社团研究会要做好社团研究的思想者,做好社团会员的服务者,做好科协事业的创新者,团结带领全市科技社团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