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工业集中区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签约仪式

蒋丽姣 2021-11-24

4月22日上午,安仁县工业集中区与川利制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刘一刀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明珊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陆兴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入驻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的签约仪式在熙源酒店举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主持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李小军发表了致辞。

县委书记李小军表示了对签约的四家企业的“三个热烈”欢迎,同时也指出要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同时,也希望投资方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以更加开明的思想和更加开放的政策,与各界精英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真诚地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安仁县投资置业,成就事业。

签约仪式上,县领导侯志武、段旭东作为鉴证方,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刘清华和各企业代表分别作为甲方乙方签约。

此次与川利制鞋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入驻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的签约是加速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以智能制造统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链精准招商的又一里程碑,对于安仁县经济发展以及人员就业起着重要作用,也是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一极四区”战略的又一进步。

        县领导李小军、李建军、陈建新、谭小华、李久南、侯志武、蒋尚庭、段旭东、刘海健、刘春海、刘清华,县直单位、安仁县智能制造产业园代表团、客商代表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