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学会航运环保与生态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

中国航海学会 2021-11-24

11月18日,中国航海学会航运环保与生态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2021年学术年会暨“低碳航运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国际海事研究委员会海上环境保护专委会与本专委会联合举办,双方的委员及专家、代表200人参会

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闫晓波,海事研究环保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光辉致开幕词。上海海事大学张春昌、部水科院李静、深圳海事局高翔、上海海事局谢昕、辽宁海事局宋鹏飞、部水科院常文国际标准化组织船舶与海洋技术委员会王晶位特邀专家围绕低碳航运发展及其他行业重点问题分别做了精彩演讲和分享交流。部海事局危防处副处长白宇明,本专委会主任委员朱建华致闭幕词。本专委会秘书长陈俊峰主持了会议。

此次联合举办学术年会是双方工作机制上的创新,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举措。未来双方将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深化合作,继续组织相关活动研讨,汇聚专家观点、倾听企业声音,为实现“航运更环保、海洋更清洁”的共同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