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高新区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会

蒋丽姣 2021-11-26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郴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仙区委书记冯海燕主持召开郴州高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高新区机关、企业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两新综合党委、郴州钨制品分公司、郴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高新区机关党总支、郴州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开展了党组织书记履职民主测评。

冯海燕对现场述职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党建工作中创设重点项目攻坚临时党支部、创建标杆党组织等好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她强调,一要提高“三力”稳方向。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重点求实效。要在夯实党建基础、激发组织活力、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有成果。三要服务中心开新局。要充分发挥党建在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民本、服务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高新区发展攻坚克难的磅礴伟力。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雷向进参加会议。

(通讯员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