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21-11-26

        11月12日上午,陕西省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新闻报道及专家解读,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省老科协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杨志刚主持学习讨论会。

1.pn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努力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史为鉴,科技创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