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走访协会企业

刘君芬 2021-12-01

为了充分发挥宁波市胶粘剂及制品行业协会及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宁波服务站平台作用,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经营状况。10月下旬---11月上旬,宁波市胶粘剂及制品行业协会袁培玲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宁波内索尔工具有限公司、余姚市江南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市怡达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宁波顺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派菲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各企业老总的热情接待。

在沟通与交流中,了解了协会企业基本情况,外贸出口企业今年业务量比去年更好。有一些企业由于原辅材料涨价及停电原因,今年利润大幅下降。还有一些企业需要协会协作制订企业标准、浙江制造。袁培玲秘书长认真倾听了企业的现状与需求,还对企业的内部管理和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的建议。秘书处一行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

协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会员企业密切保持联系,以问题为导向,重视企业遇到的困难,让服务更加精准、及时、有效。派菲特.jpg派菲特2.jpg派菲特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