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玉舍滑雪场,阳光下的激情。

陈泽渊 2021-12-03

玉舍滑雪场,阳光下的激情。

初冬,贵州大地不时暖阳普照,旅游的旋钮调到了冬游频道,泡温泉、体验冰雪运动、享受非遗研学之美等成为主题。11月29日,贵州省旅游业重大工程推进情况暨促进冬季旅游消费新闻发布会举行,省文旅厅、省体育局、六盘水、黔南、黔西南发布了精心打造的贵州冬季度假康养旅游产品、文化旅游活动,诚邀全国游客来贵州开启一场暖心之旅。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贵州充分把握文化旅游发展新形势和新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迅速反应,作出战略部署。在6月召开的旅游产业化推进大会上,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的实施意见》,通过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行动、业态升级行动、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盘活闲置低效项目攻坚行动”,大力推动贵州旅游与农业、工业、文化、体育、康养等领域深度融合,不断开发适应市场需求和消费需要的新业态,为推进全省旅游业重大工程开展,做好促进冬季旅游消费工作,助力旅游产业化发展,注入强大能量。

玉舍滑雪场,阳光下的激情。 邹云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