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科协组织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仇露娅 2021-12-15

近日,尉犁县科协开展“学深悟透、践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重温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   

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的内心,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向先进同志学习,关键在于不忘初心,愿意舍小顾大、敢于弃软啃硬、勇于舍生取义、甘于从一而终。就是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学习作为科技工作人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一名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人:仇露娅                                            审稿人:曾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