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协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广西科协 2021-12-20

12月13日,广西科协举办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法律法规专题培训,邀请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做报告。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何求,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做辅导报告.png

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做辅导报告

余飞在培训中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民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齐心协力积极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奋力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本次培训是广西科协开展民族团结进科协机关机关活动之一。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表示,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科普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加强民族地区科普宣传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在提升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科学文化素质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做好民族宗教事业上彰显新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民族团结,“4·27”,共同体,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