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扎实开展“学史崇德”第三专题集体学习研讨

湖南省郴州市科协 2021-05-25

5月25日下午,郴州市科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以“学史崇德”为主题,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研讨会由党组书记曾金武主持,党组副书记王来炳作了专题党课和中心发言,全体党员、退休老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6165227(1).jpg

                         郴州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集中学习暨郴州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市科协党组副书记王来炳以“学史崇德,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题,围绕“学史崇德”即崇尚对党忠诚的、崇尚为民造福的、崇尚严于律己的进行专题宣讲。他引经据典、生动有趣的进行进行讲解,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革命故事串联起百年的党史波澜壮阔。深入浅出的梳理出百年党史的清晰脉络。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真正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微信图片_20210526165241(1).jpg

                                              研讨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


研讨会上,余勋耀、黄敏、陈俊安、孙皓踊跃发言,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开展集中研讨、相互交流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工作、生活、家教、家风的目标要求,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掌握实践要求,立足各自岗位,扎实工作,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25171244(1).jpg

                       郴州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集中学习暨郴州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组书记曾金武做会议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相结合。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党史学习贯穿全年,结合6月份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做到对党的忠诚、严以律己、为人民服务,做到吸取精神的力量,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二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抓好工作落实、执行工作纪律,真正达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力量。三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把为民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恪尽职守,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郴州“一极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526181603(1).jpg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微信图片_20210526165238(1).jpg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党史,党员干部,精神,教育,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