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上交新材料研究中心赴广汉对接东泉机械需求

德阳上交新材料研究中心 2021-12-31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实现资源精准对接,德阳上交新材料研究中心赴广汉拜访四川东泉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推动校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

2.jpg

四川东泉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初(原为成都东泉建筑机械厂),专门从事建筑机械生产。四川东泉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东泉品牌为了实现快速扩张,于2006年在四川广汉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预应力设备生产的专业厂家。

1.jpg

企业业务主要集中在梁场的模板进场、模板安装、模板清理、混凝土浇筑、模板脱模等,在液压模板的基础上,采用雷达、红外、射频、位移、压力等传感器,实时检测模板的位置、姿态、负荷等各项数据。可由于技术制约,模块之间只是单独工作,无法串联成整体。企业技术负责人希望通过智能控制,进行装模、浇筑、拆模、养护一体化工作,实现智能模板的集成控制。

下一步德阳上交新材料研究中心将积极对接资源,加强与企业、高校团队的沟通,促成合作,争取为东泉排忧解难。

东泉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