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科技社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姜燕燕 2022-01-0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推进市科协所属科技社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6月22日,芜湖市科技社团党委为所属19个科技社团党支部书记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胡惟安,市科协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培训会并为新成立党支部授牌。

 

会上,胡惟安指出,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需要,是加强政治引领的需要,是科技社团自身健康发展的需要。支部书记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领头羊”,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好科技社团党建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科技社团政治作用,切实加强市科技社团党委工作,教育引导学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创新创业,为我市加快打造“四个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会副主任龙遗华为培训班做《忆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学党史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