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2022-01-11

2022年1月11日,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会秘书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会理事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高焕芝同志对一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常态化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强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必须强化历史担当,始终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学习传承党史,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历时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取得了预期成效,学会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做好今年的业务工作,完成好全年总结计划等。

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