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产业科协&常信会会员单位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企业示范科协”

焦洁 2022-01-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部署要求,切实推进“科创江苏”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努力提升全省企业科协的组织建设和服务创新能力,在各设区市科协组织引导并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推荐、省科协党组研究,认定30家企业科协为“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产业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常信会会员单位)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产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9年5月。自成立以来,在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产业科协不断提升自身科技服务能力,创造性地提出由政府、企业、科技社团参与的政社企“三元三步”模式,切实营造产学研融通的创新生态,积极构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格局,为促进企业技术进步、科技创新,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单位的通知_01.jpg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单位的通知_02.jpg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单位的通知_03(1).png

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单位的通知_04.jpg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产业科学技术协会将紧抓“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历史机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面提升企业科协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常州全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和实施532发展战略添砖加瓦,为谱写“富强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