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劳动模范

郭瑛钰 2022-01-30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1月29日,区委副书记李喜军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区长吴志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素艳参加慰问。宝平街道和法院负责同志陪同。

 李喜军一行先后看望了劳模刘运斌和倪克军。走访中,每到一处,李喜军都和劳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福劳模和他们的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李喜军对劳模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全区重点工作。他强调,劳动模范为宝坻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130100727.jpg微信图片_20220130100734.jpg微信图片_20220130100737.jpg

 吴志华向劳模致以新春祝福,她叮嘱道,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要体现在行动上,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严格落实好惠及劳动模范的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充分带动劳动模范发挥作用,为推动宝坻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王素艳表示,工会组织会更加精准服务好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不断拓宽服务关爱劳模渠道,认真落实劳模体检、疗休养、困难救助、节日走访慰问以及创建劳模工作室等工作,广泛深入宣传劳模,在全区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浓厚氛围,引领全区广大职工争创先进、拼搏实干、甘于奉献,在推动宝坻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图片


春节前夕,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还分别带队慰问了劳模侯隽、梁德仓、率军等同志,并组织各级工会干部对我区11名全国劳模、232名市级劳模全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