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合作 | 宁夏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参观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2022-02-11

2月11日,宁夏通信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锐,副总经理吴永峰,综合办公室主任屈波考察交流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银川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淑婷陪同。1.jpg

考察团分别参观了银川中关村协同创新展示中心、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银川运营中心、雨林空间路演厅、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互联网+党建”阵地,详细听取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一中心、一基地”的空间发展规划、“一中心、十平台”创新服务平台搭建、“互联网+N”产业创新资源聚集、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及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在宁夏炬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运营模式、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考察团在雨林空间咖啡厅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宁夏通信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锐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的创新合作模式、区域协同发展、“互联网+N”产业聚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并希望与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深化合作,依托中关村丰富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型企业之间联动,共同为城市信息化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助力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银川 创新枢纽城市 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