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举行2022“阅红色经典·悦幸福生活”读书会活动

常州市科协 2022-04-25

8-4.jpg

423世界读书日,金坛区科普创作协会联合唐王故事会、益初心社工、区图书馆、区民协茅山红色故事宣讲队虹桥社区儿童关爱之家共同举行2022“阅红色经典·悦美好时光读书会。

8-3.jpg

8-2.jpg

8-1.jpg

虹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梓源介绍虹桥社区关爱之家建设情况。金坛区科普创作协会主席韩献忠介绍了协会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和落实532” 战略所开展的故事创作宣讲活动。活动中金坛区科普创作协会副主席陆盛和故事大王叶林生分别为虹桥社区儿童之家捐赠了自己创作出版的红色经典和非遗文化的图书。虹桥社区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还向参加活动的大朋友们系上红领巾。来自茅山老区唐王小学的故事小宣讲员罗明钰、史雅娟虹桥儿童关爱之家朱品瑾同学,分别宣讲了红色故事《小红妈》《八百亩荒滩擒日寇毁敌机》《虎口脱险》。茅山红色故事宣讲队的盛杰老师还宣讲了《工运先驱万开元烈士》的故事。一个个故事情节感人肺腑,宣讲人声情并茂,他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告诉大家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好好读书,多读好书,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做贡献。

                                                                                     (金坛区科普创作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