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路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段晓来 2022-05-07

    5月6日,由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公路学会主办,宁夏交投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宁夏乌玛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宁夏海平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宁夏公路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技术交流会”在银川召开。

图片1.png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钧、自治区公路学会理事长武宁生在会上致辞,自治区科协二级巡视员赵文象,宁夏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袁正国,厅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常军出席会议。受邀的交通运输部专家刘兆磊高级工程师和邵社刚研究员,分别“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高质量发展”“公路建设中的绿色环保和废旧物利用”为主题进行了报告交流。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并对主会场进行现场云直播,在有关公路建设项目部设置分会场,共计约1800余人次聆听和收看学术报告。

图片2.png    在受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公路学会想行业发展所想,急广大会员所急,发挥自身智库和平台优势,与各方密切沟通配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适应形势,创新求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促成了2022年首次技术交流活动的开展,其目的就是要认真落实交通运输厅“关于黄河流域公路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试点任务清单”相关工作任务,引进新理念,推广新技术,更新知识库,依靠科技创新,积极争创品质工程和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