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馆里培训忙 博湖县举办色素辣椒田间管理与病虫害防治知识科普大讲堂

段莉 2022-05-14

5月9日,在博湖县塔温觉肯乡哈尔恩根村科普馆里正在举办色素辣椒田间管理与病虫害防治知识科普大讲堂。

培训中,技术人员围绕色素辣椒的习性、种植技术规程、病虫害防治、市场前景、销售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辣椒栽培后管理技术和病虫害防治技术,解答农民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与农民进行经验交流,正确引导农户掌握关键时期施药时间和科学选用高效施肥。同时要求农户认真做好病果摘除、田间通风透光,提高防治效果。

哈尔恩根村村民尹存国说:“这次培训,让我们对种植色素辣椒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也学到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农业栽培和管理技术。今后还要加强学习,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农业知识和技术”。

责任编辑:曹琳哲

博湖县科协 供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