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科协指导举办2022年桂平市养牛产业科技发展大会暨桂平首届“牛王节”活动

梁文超 2022-05-26

为响应国家牛羊产业发展政策,促进桂平市牛羊产业发展,提升种牛产业供给链能力,进一步提高养殖企业整体效益和市场综合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贵港市桂平市举办2022年养牛产业科技发展大会暨首届“牛王节”活动,活动期间开展技术培训、种牛现场拍卖、规模化养牛场现场观摩、合作项目签订等主要活动。贵港市科协作为指导单位从产业技术发展、产品深加工和活动的成功举办作科学、精准的指导。

1653019672979028.png

                                       活动开幕典礼暨项目签约

贵港市科协党组成员(正处长级)、副主席庞绍贵参加开幕式并先后到养殖公司、产品加工企业、牛羊饲料、兽药等企业展位进行参观交流,对牛产业发展市场进行了深入了解,就进一步深化企业和国家级学会、科研机构合作、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1653019980688051.jpg

                               庞绍贵与参会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区内外牛羊产业企业间的交流对接,促进了企业、养殖户间的交流合作,延长了牛羊产业链发展,进一步促进了牛羊产业科学、高效发展,不断深化科技与经济的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贵港市科协)

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