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中国农学会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

科技工作者之家 2022-07-04

  按照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中国农学会党委的有关部署,6月30日,“中心”学会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三农”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三位党员领学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中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乡村振兴等内容,结合“中心”学会主责主业,分享心得体会,交流落实举措。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仅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价值理念,而且蕴含着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找准党建工作推动农业农村人才和科技服务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将学习领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叩问入党初心,提升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