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企讯『44期』 | 奥威制冷:绿色制冷科技,引领制冷动力

李炳琪 2022-08-15

    企业介绍

     奥威制冷:制冷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商

      奥威制冷公司创立于八十年代,成立与发展近30年,是一家制冷系统集成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制冷技术研发,产品的设计、制造,制冷应用系统集成,工程成套服务,为食品冷链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量身打造制冷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目前已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

     自主研发国际领先、品质高端化的制冷设备

      奥威制冷禀承自强不息、造福社会的信念,以“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为中心,以绿色环保为本,致力于冷链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站式增值服务。 公司目前不仅拥有4个专业制冷设备生产工厂及工程公司、贸易公司,还创立了以研究、开发压缩机和机组系统集成为主体的技术研究院,以及以速冻设备为主的冷链集成的技术研究院。

   核心业务

     主营产品

      奥威制冷坚持以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为中心,始终将客户利益视为自身利益,前瞻性地与国际标准接轨,研发和生产符合国际规范的产品。主营产品系列包括:智能箱式速冻机、滑轨螺旋冷却冻结设备、对撞式网(板)带单冻机、流态化单冻机、平板速冻机、蒸发式冷凝器等。

       产品目前已广泛运用于冷冻冷藏、果蔬保鲜、水产品加工、食品加工等领域,凭借出众的品质、令人信赖的可靠性、不懈的创新追求、领先的制冷技术,奥威制冷与优质合作伙伴共同组建EPC一站式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整体解决方案,在业界独树一帜。

   研发实力

      专注制冷尖端技术,研发实力雄厚

       奥威制冷作为国内专业的制冷企业,以“节约能源和成本,保护环境和资源,打造安全高效的产品”作为研发设计理念,专注制冷尖端技术。公司致力于研究CO2制冷应用技术,已成功开发CO2半封闭螺杆制冷压缩机、开启式螺杆制冷压缩机和不锈钢管冷风机等系列产品,为食品冷链企业、各种保温及冷藏库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目前具备各种产品国际生产资质认证,并取得了欧盟CE、3C等多种认证,在CO2亚临界制冷系统方面拥有4项发明专利和17项实用新型专利。

      坚持产品智能化、整体化发展道路

       目前公司的制冷系统方案及设备采用天然制冷剂氨、CO2为主,个性化的技术服务为企业打造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制冷系统及设备。并采用智能控制,产品和系统均实现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智能化的设备异地检测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球优质的制冷产品和技术保障服务。

      企业荣誉

2022年分别获得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书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

2021年获得欧盟认证的安全认证标志(CE);

2021年获得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证书认证;

2020年获得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认证;

2019年获得北京航协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8年获得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称号;

2018年获得建筑业企业机电安装资质。

企业愿景

      一直以来,奥威制冷公司将绿色发展和研发创新并重放在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在承担相应社会责任的同时,不断打磨核心竞争力,深耕制冷应用系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完善、优质的冷链集成服务。相信未来,奥威制冷将一如既往与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努力构建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冷链系统,实现能源综合利用率的提升,持续引领智能箱式速冻机技术飞速发展。

 

特别声明:图文源自微信公众号海创汇青岛创新中心,侵权必究!

海创汇 青岛创新中心 奥威制冷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