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信创安全中心正式启动 360与天津市政府共同推进信创产业发展

郑广凯 2022-09-06

  8月31日下午,天津信创安全中心正式启动,该项目以360数字安全能力赋能天津信创产业发展为切入点,打造中国信创谷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旨在提升天津信创企业的安全能力。

  启动仪式上,360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刘霏介绍到,作为引领天津市信创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天津信创安全中心以360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和产品安全等数字安全能力为抓手,向信创企业提供以安全防御为核心、以安全策略管控为重点、以自动化运维管理为支撑的安全运营服务。此外,作为信创安全中心的运营服务提供者,360还利用“实时、全样、精准”的安全大数据,建立了全程在线、全域覆盖、实时反馈的安全运营服务体系,有效完善了政府、信创安全中心和信创企业三方之间的协同配合机制,扎实打造了天津市感知风险、看见威胁、抵御攻击的安全能力体系。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