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计量测试学会前往橡胶行业企业交流调研

2022-10-11

        为推进计量发展,促进学会与企业间的合作,深化计量在橡胶行业中发挥的作用及应用。109日上午,宁波市计量测试学会理事长阮勇、秘书处干事叶润杰前往艾克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调研,受到企业的热情接待。

当天上午,阮理事长按计划前往艾克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连千富常务副总经理热情接待,随后对公司的经营情况、生产流程、实验室的计量设备、计量费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计量问题与阮理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还邀请阮理事长参观了现场实验室,展示具体的实验设备与实验流程。参观期间,阮理事长与计量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产品相关工艺流程与计量指标。为学会了解橡胶行业中的计量应用提供助力。

同日下午,阮理事长又前往浙江丰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蒋春雷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蒋春雷董事长就目前企业重点攻关项目向阮理事长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参观了解胶管生产流程,阮理事长也对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温度、压力、时间等计量参数的测量与计量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

通过本次调研,促进了学会与橡胶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双方日后的相互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使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为企业计量与质量发展提供长久的动力。

IMG_20221009_092139.jpgIMG_20221009_111214.jpg

图文来源:宁波市计量测试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