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李校堃看望慰问青科会专班人员

杨文英 2022-10-25

图片

10月13日下午,省科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院士来到温州城市大学,看望慰问青科会专班人员。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林建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等陪同。

图片

李校堃一行来到专班办公室,对专班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专班办公场所、食宿安排等情况,对前期专班有条不紊投入青科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

李校堃指出,青科会已成为我国青年科技外交的重要品牌和温州链接全球资源的重要平台,专班人员要珍惜这个全程参与、见证世界级科学盛会的机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李校堃强调,距离青科会开幕仅30天,各专班小组要争分夺秒、注重实效,紧密配合、冲刺攻坚,确保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位,争取办好更大成效、更具影响、更高水平科学盛会。

李校堃表示,温州医科大学作为青科会主体活动承办方之一,将调动各方资源,争取更多高精尖科学家参会,为这场科学盛会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