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质量周 | 华昕设计2022年度科技质量周开幕

孟灵芳 2022-11-07

(华昕设计 孟灵芳)10月24日上午,华昕设计集团2022年度科技质量周开幕,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各职能部门、设计院、工程公司、数创公司负责人参会。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何继宏致辞。

1.jpg

2.jpg

何继宏指出,科技质量周旨在围绕集团“科学管理、精心设计、科技创新、不断进取”的质量方针,进一步提升集团在工程建设业务中的综合实力,打造华昕品牌形象,提升全员的科技创新和质量意识。希望各单位加强沟通、紧密协同,利用科技质量周的平台,充分展示集团的专业能力和良好风貌。

何继宏强调,在数字化发展大潮中,集团要坚持产业化研发、数字化赋能、集约化转型、市场化营销、集团化架构、资本化运作这六大战略方向,逐步掌握行业领先核心技术,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加大“双碳”领域科技研发布局,为集团高质量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何继宏指出,今年是集团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各单位必须时刻紧抓战略执行,以科技质量周为契机,营造全员关心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质量的良好氛围,树立高质量科学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科技研发、质量控制工作,提升集团科技研发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建设行业展示华昕设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树立行业发展的标杆。

本届科技质量周活动覆盖面广、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务求实效。接下来,集团将陆续开展优秀项目宣讲会、线上知识竞赛、观影、参观交流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此外,由集团承办的“绿色创新数字设计智慧引领城市更新”高峰论坛也将在近期开幕。

活动预告: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