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天津威硕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天津信创科技服务团 2022-11-08

为推进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体系建设,天津市科协带领天津区域科技服务团围绕信创产业开展了企业走访调研、资源对接等多项工作,推动了创新资源在“科创中国”平台的集聚与整合。市科协通过信创产业服务专项促进了资源共享,推动了项目对接,完善了产业发展生态。10月21日,天津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天津威硕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了专项科技服务。

天津威硕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面向工业、交通、电力、医疗、通信及传统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适应于计算,控制和通信应用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主营软件产品:威硕电子基于I7二代的vxworks系统BSP程序设计软件、威硕电子VxWorks下双冗余网络设备驱动程序软件、威硕电子vxWorks系统下双路冗余CAN总线设备驱动程序软件、威硕电子vxWorks系统下八路串口模块驱动程序软、威硕电子XP系统下双路冗余CAN总线设备驱动程序软件等软件产品。

稿件来源、图片来源:天津科技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