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农业产业化企业发展

马文婷 2022-11-29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山城区调研农业产业化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晖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024fd43ea9a54faa9e78add16fc1f330.jpg

鹤壁市柳江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获得中国和欧盟双有机认证的大型畜牧企业。马富国详细询问企业养殖规模、标准化生产、功能性蛋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深化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合作,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深加工层次,提高附加值、增强竞争力;要拓宽销售渠道,加强与京东等线上平台沟通对接,开辟新市场,创新销售模式,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在鹤壁市博龙种禽有限公司,马富国听取了企业种鸡养殖、品种繁育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要在完善繁育体系的同时,充分利用现代数字信息技术,提高养殖机械设备产品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无盲区。

在河南精旺科普利信猪种科技有限公司无特定病原种公猪站项目施工现场,马富国认真了解项目规划、生产设备及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他指出,该项目的实施,对掌握生猪种质资源安全和自主性、助力国家种业振兴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强化统筹、科学组织,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国家种业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鹤壁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