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星如雨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度爱克杯·第十二届金手指奖智能照明品牌奖

马文婷 2022-12-07

      “金手指奖”是中国照明网于2011年创设的中国照明行业首个综合性大奖,每年一届,奖项涵盖工程、设计、产品、项目、品牌、创意、人物及空间设计、智慧城市等各个领域,是业内首个设立照明设计师奖项的评选,开创业内大型评选先河。目前已经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奖项最全、评奖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奖项,被誉为照明行业的“金标杆”。

         爱克杯·第十二届金手指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通过初审、复审的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经过初选、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奖项209项(不含人物奖及设计师奖),其中匠心品牌奖101项、科学技术奖28项、工程设计奖50项、照明建设奖14项、创意设计奖16项。

     我市河南星如雨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度爱克杯·第十二届金手指奖智能照明品牌奖。

      来源:金手指奖微信公众号